人氣 993

宜蘭童玩節戲水 驚傳變態男出沒

#地方 #居家 #宜蘭童玩節 #變態 #戲水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節戲水區每天爆多遊客,卻驚傳有變態男混入人群,趁機對男童猥褻。鄭姓女子在社群po網,指她的6歲兒子在戲水床旁,被人用手指深入屁股縫,由下往上用力抓屁股。縣文化局昨連絡鄭女,並將監視器畫面交警方追查,加強園區巡邏。

鄭姓女子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去童玩節戲水的人小心了!」指她的兒子前天下午2、3點跟爺爺奶奶去童玩節戲水,在水床旁的水道,被一名高約160公分、年紀約大學的男生,用力抓屁股。根據男童描述,該男子身穿泳褲、戴泳鏡,當時有跟爺爺奶奶說,但老人家認為只是戲水不慎碰到。

宜蘭童玩節戲水,驚傳有色狼出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兒子回家後告訴媽媽,有大男生用力抓他屁股,鄭女才仔細問兒子當時狀況。她表示,童玩節每天戲水的人潮這麼多,此事不能姑息,同時也藉由po文提醒大家注意,當下要立即反映才能抓到變態男,以免更多人受害。

po文傳出後,引起網友憤憤不平上網留言批「變態」、「噁心狂魔」、「決定泳褲後面要放榴槤」、「抓到人就踹他雞雞」。

童玩節發言人許名輝昨天聯絡鄭女,請對方告知事發的時間、小孩身穿衣服顏色或是款式,但是當天假日戲水人潮爆多,特徵太少,追查難度高,已將監視器影像轉請警方協助辨識,同時請工作人員加強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