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41

竹科園區 再添8新兵

#地方 #竹科 #園區

工商時報 記者郭及天/新竹報導

竹科園區再添新兵!科技部園區審議會昨(16)日審議,核准包括晶成半導體等8家公司進入竹科園區,核准投資新台幣30.5億元。值得注意的是,核准8案中有福展美科技、意圖智能、費生恩分子應用等3案將進駐宜蘭園區,青志金屬工業進駐銅鑼園區。

竹科管理局表示,今年迄今,已引進27家廠商進駐竹科各園區,投資總額計新台幣98.95億元。

竹科(圖本報資料照片) 

竹科(上圖,本報資料照片)

這次核准投資規模最大的為晶成半導體,投資金額新台幣15億元,晶成半導體為晶元光電依企業併購法分割,100%轉投資成立的公司,以半導體專業代工的經營模式,與晶元光電從事發光二極體產品擁有自有品牌做出區隔,並運用晶元光電於III-V族半導體製造產業的經驗優勢,可提供由磊晶到晶圓代工的整合性服務。

此外,近年積極招商的宜蘭園區,也添3家新兵,包括開發睡眠呼吸面罩、聚對二氧雜環己酮縫線、高流量鼻套管的福展美科技,投資金額1,5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