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26

不只標售慘兮兮 捷運宅再爆糾紛

#美河市 #捷運宅 #陽光 #公共安全 #生活品質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捷運宅不只買氣冷冰冰,屢屢傳出糾紛,更是讓居民不堪其擾。捷運共構宅「美河市」,再掀住戶攻防戰,附近居民因不滿美河市完工後,陽光遭建築物阻擋,在美河市後方巷口推放雜物,表示抗議,但這樣的舉動不僅影響美河市住戶出入,也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美河市不只標售買氣冷冰冰,當地居民也因日照問題和美河市住戶槓上(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美河市 新店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居住在新店區美河市周遭的居民,在捷運宅完工後,發現建築物會擋住日照,加上美河市住戶增加,汽機車廢氣量也跟著增加,認為生活品質全被美河市搞砸了!因此就在美河市後方巷弄堆放廢棄物、鐵板欄杆擋住出入口,表達不滿。
 
但這樣的抗議行為,美河市居民向中天新聞氣憤表示,要翻牆才能進出自己家,消防通道、殘障坡道也通通被封住,這一檔就是2、3年的時間,嚴重公共安全,政府也互踢皮球,遲遲沒出面處理,讓當地居民天天吵的不可開交。
 
美河市出現爭議,已經不是頭一遭,除了聯開宅弊案,先前也曾傳出施工品質出包,民眾在交屋後發現牆壁到天花板,到處都有裂痕,部分牆壁也疑似空心建材;除此之外,標售狀況也不佳,今年總計4次標售僅標出8戶,脫標率1.4%,和脫標率達4~6成的「南方之星」,形成強烈對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