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0

大漢橋封閉匝道 往新莊得改道

#交通 #板橋 #新莊 #大漢橋 #匝道 #便橋 #捷運環狀線 #中正路 #五股

記者吳文良/新莊報導

台北市捷運局為了捷運環狀線施工,昨天中午起封閉新北市大漢橋「板橋往新莊」方向下中正路的匝道,今天中午才開放供機車往三重的臨時便橋;當地里長憂心明天周一上班日,大漢橋頭恐嚴重塞車。

台北市捷運局為了捷運環狀線施工,昨天中午起封閉新北市大漢橋「板橋往新莊」方向下中正路的匝道,圖為路線說明示意圖。(截取自新北市政府網頁

大漢橋匝道封閉改道圖.jpg

台北市捷運局北區工程處昨天於匝道封閉後,趕工要在24小時內完成修整銜接處路面順平作業,所以今天中午12時起才會開放往三重方向之臨時機車便橋。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要往中正路(舊台1線公路)的車輛,可直接下橋後走復興路再迴轉中華路、化成路至中正路續行。

大漢橋、新莊區中正路的車流量龐大,昨天中午12時包商準時封閉大漢橋下新莊端的匝道後,記者實地觀察,可能因周休假日關係,未發生車流堵塞情況。

北工處表示,下中正路匝道封閉後,往五股方向汽車下橋直行不變,原經中正路往新莊方向的汽車,下橋後改直行至復興路口左轉接中華路轉回中正路;原經中正路往三重方向汽車,下橋後改直行至復興路口右轉接化成路轉回中正路。

機車往五股方向機車改走主橋面,於下橋後直行;原經中正路往新莊方向機車改走主橋面下橋,於下橋後在長青街口及復興路口均可接機車待轉區;原經中正路往三重方向機車於今天中午12時起改依標示行駛「臨時機車便橋」,下橋後可至環河路金陵女中前路口左轉接回中正路。

新莊區思源里長沈明耀、化成里長陳林秀花等人都表示,復興路車流量也很大,平日就出現壅塞,要將下橋往中正路車流導經這裡,周一以後周邊交通恐怕會塞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