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83

卡位環狀線捷運宅 幸福橋和還在3字頭

#多空 #交通 #捷運環狀線 #新北產業區 #板橋 #捷運宅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捷運環狀線親民平價區出爐!預計106年通車的捷運環狀線,目前包括新北產業區、幸福路、橋和站及秀朗橋等4個站點房價還在「3」字頭;另,板橋站單價已來到64.5萬最高、新埔民生站房價年漲25%,居14個站點漲幅之冠。

捷運環狀線預計106年通車,幸福路、橋和站等站點房價仍在3字頭。(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和環狀線,捷運秀朗橋站墩柱漆上黃綠相間的油漆。(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在目前房市多空渾沌不明之際,有捷運「路過」的區域一直是房市票房保證,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串聯新莊、板橋、中和、新店等新北市精華區,將新北市西南區精華區段連成一線,沿線最高房價站上「6」字頭。

好房網統計永慶集團旗下房仲交易資料發現,捷運環狀線14個站點中,以板橋站、新埔民生站房價最高,每坪分別達64.5萬、61.7萬,其中,新埔民生站年漲幅達25%,居各站點之冠。

而目前沿線各站中,新北產業園區站、幸福站及中和的橋和站、秀朗橋站,每坪成交約34~39萬之間,仍在「3」字頭,為環狀線房價相對較低的區域。

好房網表示,看好未來捷運環狀線優勢,不少大型品牌也悄悄進駐,其中頭前庄站挾雙捷運交會優勢,連接中和新蘆線,國際品牌旗艦店優衣庫(UNIQLO)進駐,及宜家家具(IKEA)旗艦店也在去年開店,帶動周邊生活機能提升,房價年漲幅13.6%,單價也進入「4」字頭行列。

好房網分析,據目前捷運路線通車及周圍房價變化的趨勢來看,捷運宅的漲幅可以分為動工、完工、通車等三段漲幅,搶在捷運環狀線完工通車前仍有3字頭房價,將有機會拉大後續增值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