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9

價格4年翻8倍 台東民宿供不應求

#多空 #地方 #台東縣 #民宿 #熱氣球 #金城武

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縣鹿野鄉紅葉溫泉渡假村昨天動土,不遠處的山月渡假村也有繼續施工傳聞。當地民眾說,台東熱氣球、金城武樹造就的經濟效益驚人。

台東熱氣球、金城武樹造就的經濟效益驚人。(好房資料中心)

台東熱氣球嘉年會將派接駁車(圖/擷取自2013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昨動土的紅葉渡假村,聲稱耗資20億,將打造6星級熱帶風情渡假村,預定105年底可完工啟用,屆時可提供329個房間、上千個工作機會。

這是繼日暉渡假村、鹿鳴溫泉酒店、21世紀渡假村後,較具規模的渡假飯店。當地陳姓民宿業者說,在熱氣球、金城武樹效應「夾擊」下,從鹿野到池上的民宿、飯店業者都大有可為。

他說,在關山鎮內有一家民宿,4年前熱氣球還沒開始時,房價只有400元,乏人問津;等到熱氣球活動開始,馬上漲到800元;在金城武樹一炮而紅後,如今房價已經有2800元到3200元,短短4年內,翻到8倍,還常供不應求,非常驚人。

另外也有許多外地人到台東收購房地,如接近池上就有一家民宿被台北的財主買走,原住在民宿內的一對夫妻,脫手另外租屋,「能讓人放棄現在住的地方,另外花錢租房子,就可以知道價碼遠遠高於市價。」

當地的業者認為,先前熱氣球已經吸引許多人潮,加上金城武樹竄紅,讓當地的旅遊路線串成一線,吸引更多人,過去熱氣球只在暑假,暑假結束就會退燒,如今金城武樹雖然受傷卻依然受歡迎,已沒有季節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