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4

網溫統計 外國人來台十大必遊景 北市獲一二名台東第三

#台東縣 #網路溫度計 #地方 #旅遊 #熱氣球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即時報導

台東縣獲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定為「國人推薦外國人來台十大必去景點」第三名,前二名是台北市101及西門町,即台東是國人認為台北市之外,全台最值得一遊的地方。

 

網路溫度計以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庫,日前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資料分析,公布台東被選為全台灣除台北市外,「最推薦外國觀光客景點」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城市,不論是吸睛度爆表的熱氣球嘉年華,或是全台最美火車站多良車站,都是網美首推的拍照勝地。

 

台東縣獲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定為「國人推薦外國人來台十大必去景點」第三名,前二名是台北市101及西門町,即台東是國人認為台北市之外,全台最值得一遊的地方。圖/本報資料照片台東縣獲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定為「國人推薦外國人來台十大必去景點」第三名,前二名是台北市101及西門町,即台東是國人認為台北市之外,全台最值得一遊的地方。圖/本報資料照片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歷經一年的調查,觀測上萬頻道、社群軟體、文章數據,公布外國人來台必去十大景點名單,前兩名是台北市101及西門町,台東得天獨厚的美景名列第三,豐富的人文也吸引許多旅客前來朝聖,更成為國人推薦外國人來台必遊的口袋名單。

 

來自土耳其,知名的youtuber網紅圖佳就表示,他曾到台東縣金峰鄉參加部落工作假期,住在大自然素材建的家屋,品嘗部落風味餐,讓他擁有回到家的親切感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