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036

憲哥爆許維恩無縫接軌呂銳 KID的反應是這樣

#許維恩 KID 呂銳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許維恩同門師弟呂銳26日突然在ig放閃,大方承認和許維恩戀愛ing,許維恩雖未正面承認,但仍謝謝大家關心,兩人戀情也算正式浮上檯面,吳宗憲(憲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KID心情很難過,雖已分手1年多,但KID對許維恩仍未忘懷,「人家當兵放假很開心,他卻不知道該往何處去,因為人家都有女友,他是個士兵,卻失去了戰場。」

憲哥更爆呂銳等於是許維恩無縫接軌的新歡,「人家是同門師姐弟,朝夕相處,難免會有感情吧!」他說當初就勸過KID,公開等於分開,結果呂銳也不避諱在社群網站公開戀情,「當然公開也有人結果是好的,就是祝福他們啦!」至於KID也願意祝福嗎?憲哥嘆:「我也只能叫他好好當兵,難過是一定的,他這樣等於是被小兵變嘛!祝福的話叫他如何說得出口呢?」看來KID還沒完全走出情傷。

憲哥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記者林怡秀/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