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2

女星改名開咖啡店 撇婚變傳聞

#新奇 #陳雨杉 #咖啡廳 #理財 #陳柏諭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演員陳柏諭改名陳雨杉重新出發,她投資的咖啡店今天開幕,圈內好友如Amy、羽庭和李婷宜都前往捧場,她婚後淡出演藝圈,成了兩個孩子的媽,體重一度胖到75公斤,後來維持在65公斤,為了復出拍戲,又瘦到52公斤,外傳她已和老公離婚,她聞言一時愣住,隨後表示和老公感情不變,只是各忙各的,不懂怎會有這樣的傳聞。

陳柏諭(左)開咖啡店,好友李婷宜前來捧場。記者林怡秀/攝影陳柏諭(左)開咖啡店,好友李婷宜前來捧場。記者林怡秀/攝影

她請命理老師廖美然幫她取名「陳雨杉」,改名沒多久,她就找到這間黃金店面,月租僅要3萬5,接著順利簽約,讓她直呼改名後果然運勢也大開,她9年前嫁給五分埔小開張嘉麟,後來因為網購崛起,一口氣收掉3家店,近來傳言她已和老公離婚,她否認「沒有呀!怎麼會有這種傳言」,猜想大概是因為店面收起來、她又接著復出拍戲,才會引發這樣的聯想。

而李婷宜去年順利生下兒子,她哀怨懷孕時一口氣胖了20公斤,如今還有5公斤要減,兒子如今1歲4個月,活潑好動,她直言帶小孩很累,打算要復出拍戲,「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而且我兒子應該也看我看膩了吧,哈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