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8

板橋惡火釀三死!41年五層公寓3樓全面燃燒 追查「違法隔間」

#違法隔間 #政策 #租售 #中古 #地方 #違建 #違法裝修 #居家 #計程車行員工宿舍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22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板橋南雅西路一處車行員工宿舍發生嚴重火災,事發公寓3樓全面燃燒,竄出濃濃黑煙,火舌照亮夜空,經過消防搶救,火勢在30分鐘後撲滅,但仍不幸奪走3人性命,另有1人命危、3人嗆傷。
 
這處公寓平時是計程車行老闆提供給員工的宿舍,總共隔成6個房間,其中2間是空房,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在靠近梯間的門口,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新北市板橋南雅西路一處車行員工宿舍發生嚴重火災,奪走三人生命。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板橋計程車行員工宿舍火警。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暗夜惡火奪走3人寶貴生命,另有3位民眾逃生時不慎吸到煙,都預防性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
 
據了解,屋主是計程車行老闆,根據他的說法是提供給員工居住。這是一棟民國69年興建的5層樓公寓, 3樓民宅全面燃燒,燃燒面積約12坪,已請同仁釐清起火原因及公寓隔間是否有違法裝修等情事,如有相關違規,依建築法相關規定最重可處新台幣30萬元罰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