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51

吳鈴山仁愛圓環家大到女兒溜蛇板 夫妻倆打「真的高端疫苗」曝身體變化!

#吳鈴山 #仁愛圓環 #地方 #居家 #蛇板 #高端疫苗 #新冠肺炎 #理財 #黃崇蘭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藝人吳鈴山早期演活「康安」一角聲名大噪,近年更活躍於台劇及鄉土戲劇演出,他與太太黃崇蘭結婚21年,本來都是在桃園、板橋租房,去(2020)年成功在北市仁愛圓環買下人生第一間房,過程更獲得屋主大降價,從一坪120萬元降到97萬元,換算總價省了近千萬元。
 
買房後讓吳鈴山感覺踏實,且後來遇上疫情三級警戒還說在家「哪都去不了,嗑瓜子、看電視,像極了老年生活,但感覺還蠻愜意的」。
 
吳鈴山夫妻檔打到真正的高端疫苗,親曝施打完後身體變化。圖/截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吳鈴山夫妻檔打到真正的高端疫苗,親曝施打完後身體變化。圖/截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60多坪大空間,因為原先的裝潢夠好,不用另外裝潢,離小孩學校還很近。特別的是,吳鈴山的女兒三級警戒不能出門,最後乾脆在家溜起蛇板,巡視家裡每個角落,太太黃崇蘭也笑說「怎麼玩都可以,千萬別把屋頂給掀了」。
 
其實吳鈴山與妻子在3月時自願加入國產疫苗試打,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對施打國產疫苗的夫妻檔,日前夫妻倆接獲通知,施打的都是「真正的疫苗」,並親曝施打後的身體變化。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鈴山表示,心情非常開心,現在2劑都打完了,接下來要等9月回診看抗體、保護力等狀況;至於打2劑疫苗有沒有出現身體不適?吳鈴山則說,當時打第2劑時有拉肚子,但不確定是不是疫苗副作用,不過都是身體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沒有很不舒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