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6

豐原南陽路 交通亂成一團

#交通 #改道 #南陽路 #蔡英文 #亂象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地下道正進行填平工程,用路人改道東北街及南陽路,時隔一周問題浮現,民眾向本報投訴,南陽路的幸福橋、東勢林管處路段「違法攤販形成雜亂市集」,警方不取締,只派交警指揮,根本「頭痛醫腳」!還有居民抱怨,蔡總統搬走後,交通就亂成一團。

清明、兒童節連假期間,豐原區南陽路幸福橋路段交通大打結。(王文吉攝)

清明、兒童節連假期間,豐原區南陽路幸福橋路段交通大打結。(王文吉攝)

投訴者指出:「以前只有零星流動攤販,近來有越聚越多跡象。」記者昨上午前往查看,該路段短短100公尺距離,聚集菜販、肉販、飯糰早餐車,還有賣枇杷、西瓜、甘蔗、芭樂、玉米等小農,10多個攤販佔據慢車道、紅線區域做生意,還有人承租民宅騎樓營業,儼然形成熱鬧市集,也造成南陽、豐陽路口交通秩序混亂。

家住當地10多年的陳姓居民表示,以前蔡總統住在附近大樓時,行車很有秩序,沒想到一搬走之後馬上走樣,交通亂成一團。

「勸導不聽,才會開罰。」豐東派出所副所長張葉強坦言,同仁以勸導方式,整頓該路段違法攤販,一周以來成效不佳,連假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1200至2400元罰鍰,超過2小時還不收攤,得連續處罰,目前每日早、晚共派遣4名人力,執行該路段交整勤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