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76

婚變後受訪 蔣友柏自爆「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

#蔣友柏 #婚變 #離婚 #橙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公司創辦人蔣友柏,上(七)月在與妻子林姮怡爆出婚變後,首度接受陸媒視頻訪問,表示自己「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令網友認為,蔣友柏似乎是在回應婚變事件。

蔣友柏受訪一開頭便說:「我看過為人民服務的狀態,也看過成功的商人狀態,我都看過......,但我從來沒看過...幸福的狀態。」蔣稍作停頓後繼續說道,「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怕,反正做得好也是這樣,我有也是這樣,我沒有也是這樣。」他並反問記者,如何體驗歷史上的最好到最壞。

蔣友柏表示自己「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令多家媒體認為似乎在回應婚變事件。擷自蔣友柏受訪內容蔣友柏表示自己「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令多家媒體認為似乎在回應婚變事件。擷自蔣友柏受訪內容

穿著印有「I am ready」字樣的黑色T恤,接受陸媒專訪,並回到浙江奉化蔣家老家,受到當地人誇讚「現在是台灣第一名人」,他笑言自己的人生在蔣家失去政權後「什麼都沒有了」,在父親逝世後的頭兩年拚命賺錢,「突然發現自己家沒有錢」。

全程共41分的專訪內容中,蔣友柏也談及自己身為蔣家後代的壓力,專訪引用蔣友柏即將出版的新書部份內容:「我出生在名人世家,而且是主支,而不是旁支或偏支,一出生就有著名人的身份,政局的變化與自己心態上的優越感,讓我選擇了一條原本不可能走上的道路。自小我就已嘗過落寞的苦辣,所以在自己能主導和控制的範圍內,我追求的是絕對的實力。」並稱自己「願意放棄自己的快樂,也要成為孤獨求敗的使命。」

令兩岸網友倍感質疑的是,很少名人會在受訪時公開抽菸,但蔣友柏竟不避諱此事,在訪問過程中從頭到尾抽不停。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