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69

馬拉松報名秒殺 1.2萬人踏征途

#地方 #馬拉松 #台灣米倉 #心血管 #賄選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備受國內外跑友肯定,評價第1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9日清晨在鎮長鄭俊雄鳴槍後起跑,1萬2300名跑者迎著晨風,在全鎮民眾熱情加油聲中向前跑。

被譽為全國第1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選手所經之處,受到沿途民眾熱情加油。

米倉田中馬拉松

今年第3年舉行的田中馬拉松,每年在金黃色的秋收時節舉行,由於鎮公所成功動員各社區熱情參與,第1年舉行時,即被參與的跑友票選為全國最佳馬拉松,不僅每年報名人數創新高,且均以「秒殺」速度額滿。

比賽結果,A組全馬菁英男子前10名依序為:男子組柯世傑、陳凱華、林煒凱、郭文雄、林柏地、鄭元富、王宗健、周德祥、周青、賴錦源。全馬菁英女子前5名依序為:黃素娥、張智軫、陳麗珠、周筱嵐、黃雅靖。

不料47歲的B組選手周文勇,參加未列入成績紀錄的快樂組,中午11點多疑因心血管疾病而在內安橋附近坐下休息,2分鐘後昏迷,送醫不治。另,員林路跑也同時開跑,地檢署並動員上百志工到場宣導反賄選,希望候選人與選民跑步健身之餘,也能一起端正選風,打造乾淨選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