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

情人節耍浪漫 遊田尾心花朵朵開

#情人節 #地方 #田尾 #新奇 #玫瑰花 #花海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花的故鄉田尾鄉迎接西洋情人節,和彰化縣府舉辦「緣來至田尾西洋情人節活動」在怡心園登場,讓情人們心花朵朵開,13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有浪漫玫瑰花布置的拍照區,還有情歌音樂舞台區,讓情人、親人、友人沐浴浪漫悠閒的氛圍。

縣長魏明谷說,彰化是花的故鄉,尤其以田尾鄉最聞名,這次活動搭配「花在彰化」系列,吸引遊客來彰化遊玩賞花,讓花農的辛苦得到更多人欣賞。

昨天現場提供休閒咖啡座椅,並規畫情侶和闔家休閒風野餐區,讓大夥兒徜徉草地,沐浴陽光,活動還端出最夯的「翻糖餅乾」、療癒系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並安排易上手的「可愛襪子娃娃」等手作教學區,讓情侶、夫妻、親子、朋友等,大顯身手,送給對方一分愛的禮物。

還有,胖卡美食餐車也來了,提供遊玩民眾在悠閒午後,暖暖冬陽下用餐,聆聽樂團演唱,還有專為情侶、夫妻打造「大聲公說愛比賽」,晚上在圓形廣場安排歌手晚會、夜市小吃活動,從白天到晚上溫馨滿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