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7

簽下雙子星 許崑泰吐心聲:沒想到峰迴路轉

#多空 #交通 #商圈 #台北雙子星 #台北雙星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去年底投標完就覺得說,名落孫山了嘛,好像考大學沒考上,只能當候補的,結果有人沒有去註冊,換我遞補,就換我去註冊讀書了。」12月17日,台北市政府和台北雙星公司正式簽約,台北雙子星案大勢底定,台北雙星公司董事長許崑泰表示,原本只是次優申請人,竟然能夠獲得遞補機會成功簽約,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高興。
 
許坤泰表示,他的人生中,在投標或是政府合作案,「很少很少碰到是遞補的」,因此去年底台北雙子星案開標,沒有拿下最優申請人,就是覺得跟這個案子沒有緣分,因為那時候開標出來,藍天宏匯團隊開出的價格的確比較低。
 
台北雙星公司董事長許崑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台北雙星公司董事長許崑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許坤泰表示,雙子星本身那麼大的建築,本身就潛藏著一定的風險,所以當時藍天宏匯集團內部,雖然有共識要積極搶標,但是不能高於集團能承受的風險,因此提出集團能力的極限,再高就不做了,因此當時沒有獲選最優申請人,就是覺得「沒有緣分」。
 
對於南海馬頓團隊,當時開出的價格比較高,許崑泰認為,每一家企業的想法不一樣,尤其對於房地產看法也都不同,而藍天宏匯集團認為,要用「現況」來評估出價,尤其台灣的景氣也不是說太好,萬一在十年或二十年後沒有漲上去,那就吃虧了,所以既然藍天宏匯集團已經拿出所有資源來競標,那就沒有遺憾,只是沒想到竟然還有「峰迴路轉」的機會。
 
許坤泰表示,本來是心情是失望的,「沒有就沒有了」,結果明明已經「名落孫山」,卻還有機會遞補,因此將會全力以赴。預計現在簽約之後,將在2021年取得建照,2026年則要取得使照並且竣工驗收,2027年就要正式營運,其中C1基地將興建樓高280公尺的商辦大樓,低樓層則做為商場;D1基地則將興建樓高360公尺大樓,當中有餐廳、辦公室、旅館和商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