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6

基隆1999市民熱線啟用 派工提供7大項服務

#1999 #市民熱線 #張通榮 #派工服務 #語音服務 #地方

編輯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1999市民熱線客服中心19日啟用,基隆市長張通榮還為此務錄製了國、台語不同版本的1999市民熱線電話語音服務,張通榮表示,希望1999市民熱線正式上路後,市民以及來基隆遊玩的朋友,都可以在有需求時提供第一時間的溝通和服務,其中市民最關心的派工服務,目前提供有7大項服務。
 
 
 
張通榮表示,為提供市民更方便、更迅速及更有效率的服務,市府自19日起全面提供1999市民熱線的服務,透過單一窗口、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的客服中心及客服人員的服務,讓所有的市民鄉親以及來基隆遊玩的朋友,都可以在有需求時,透過市話、手機或網路電話,做到第一時間的反映及溝通。
 
基隆市1999市民熱線服務項目包含「轉接服務」、「諮詢服務」、「陳情服務」,以及一般民眾最關心的「派工服務」,包括道路坑洞修補、道路漏油、交通號誌維修、路燈損壞、公廁環境衛生通報、水溝淤積惡臭以及垃圾點通報7大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