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9

基隆1999市民熱線 試營運首日沒人打

#1999 #市民熱線 #蔡適應 #張通榮 #地方

基隆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委由中華電信公司承辦 的「1999」市民熱線,4日開始試營運,試營運首日沒有任何市民來電, 市府研考處管制考核科長林玉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 多數民眾可能還習慣採用原先的管道,未來會持續宣導。
 
基隆市1999市民熱線在4日試營運,預計19日正式上線,初期將提供整合轉接、諮詢、陳情以及派工四大項服務。上線之前基隆市議員蔡適應曾經建議應向台北市、高雄市看齊免付費。但是市長張通榮表示,1999免付費可能會造成電話費暴漲,市府難以負擔。
 
目前基隆市「1999」市民熱線仍在試營運的階段,等到19日正式上線後將有6名話務人員,分3班24小時進行市民服務。試營運期間4到8日上午8點到下午5點接聽市民來電,9到18日因系統調校,將透過語音告知改打市府總機(02)2420-1122。
 
目前開辦1999市民熱線的縣市,臺北市和高雄市為免費服務,其他縣市則依各電信公司的通話費率由各電信公司收費。基隆市市民熱線的服務項目中,道路坑洞修補、交通號誌、道路漏油等3項規定要在4小時內處理,其他如路燈損壞、公廁環境衛生、水溝淤積惡臭、垃圾點通報則須在24小時內處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