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2

春假出門看房 台中建案衝出高買氣

#租售 #台中 #建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四天春假期間甫結束,台中許多建案傳來銷售捷報!包括「遠雄之星6」宣告完銷、「總太2020」熱銷95%、預計4月底完銷;久樘、精銳等主打剛性自住買盤的建案,紛紛締造銷售佳績;換屋型產品如忠泰「老佛爺」、陸府「植森」等,來客數激增二至三倍。

遠雄建設中部第一個大規模造鎮的清水建案「遠雄之星」已陸續推出六期,遠雄透露,2019年春假期間來客數超過200組,「遠雄之星6」已全面完銷,締造1.2億元的銷售佳績;遠雄趁勝追擊、續推「遠雄之星7」開始潛銷,新案主打安縵日式美學親子公設。

位於科博館特區的忠泰「老佛爺」春假期間除預約客戶外,來客數成長約二至三成。(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影)
忠泰建設的新案「老佛爺」位在台灣大道與公館路口,對面就是誠品綠園道。  楊欽亮 攝

遠雄建設規畫在台中港特區推出十一期,總銷4,200戶、總開發面積高達1.9萬坪、總銷270億元的「遠雄之星」大型造鎮計畫,目前已交屋三期,總銷售量超過1,500戶。

此外,總太地產在北屯區的造鎮大案「總太2020」,春假期間銷售同樣告捷,目前全案銷售超過95%,預計4月底即可順利完銷;另一新案「Melody共好」潛銷也已賣出三成多。總太地產透露,單是「總太2020」和「Melody共好」雙案,春假期間就熱銷35戶,創造3億元的業績表現。

精銳建設於台中高鐵副都心、高鐵綠活特區的「精銳潮」,主打2至3房、26至40坪產品,每坪開價28至30萬元,四天清明連假衝出高買氣,來客數50組、成交量高達18戶,為高鐵特區的指標熱銷案。

而久樘開發的「久樘快樂天鵝」案,連假期間來客數約25組,成交10戶,成交比例高達40%,由於銷售創佳績,9日已提前開工動土;至於「久樘臻星」案,也吸引超過20組來客,成交達8戶。

在豪宅市場方面,由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跨界操刀、位於科博館特區的忠泰「老佛爺」百億時尚精品豪宅案,春假期間除預約客戶外,來客數成長約二至三成。

此外,位在新市政綠特區的首座成屋案「陸府植森」,四天連假來客數增長二至三倍,吸引台商、企業主趁著返台掃墓期間特地前來賞屋,為「陸府植森」帶來銷售佳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