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3

台中329檔期 推案衝825億

#地方 #租售 #台中 #建案 #換屋 #329 #豪宅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房市買氣持續增溫,讓建商推案更具信心!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預估,今年329檔期推案量將上看825億元,較去年同期的700餘億大增100億元;產品方面,豪宅、換屋與首購推案同樣火熱,另外7期還有百億商辦大案將進場。

台中買氣增溫,建商更加努力推出新建案。(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最受矚目的豪宅市場,7期新市政中心將由首度南下推案的宏泰建設的「宏泰帝寶」預售案領軍,每坪單價上看60萬元;國美館特區則由百億大案由鉅「大恆」帶頭,每坪價格51至70萬元間。在台北以「宏盛帝寶」聞名的宏泰集團,將於台灣大道、近河南路口推出「宏泰帝寶」新案,醒目的接待中心已矗立在台灣大道上;該案由宏盛、宏泰、興富發等3家建商聯手推出,並沿用代表作「帝寶」之名,顯示跨足中台灣豪宅市場的高度企圖心。而換屋型產品包括銳豐建設在北區大雅路、育德園道旁的「一峰青」、龍寶建設在烏日高鐵特區的「愉臻邸與悅臻邸」、雋業建設在8期的「品雋」、豐邑建設的「中港層峰」等新案將進場。

至於首購產品部份,廍子段、太平新光重劃區、烏日高鐵特區等,今年329檔期都將有新案進場,尤其是廍子段,329檔期延續今年春節假期的熱銷,包括總太、太子、惠宇、大城等建商爭相推出續案,總銷金額預估逾百億元。其中,惠宇建設延續去年底上演1日完銷的「宇山鄰」案氣勢,329檔期在建和路上、祥和公園旁推出「富山居」新案,潛銷期間預約再度額滿;太子建設去年底在「太子道」案熱銷一空後,3月底也順勢推出「海晏」案,每坪開價21至25萬元,再創區域新高價。另外,位於台中廍子段的指標大案「總太明日」,總戶數600戶,總銷55億元,每坪開價20至25萬元,該案也是北部知名代銷海悅廣告,首度跨足中台灣首購市場。鄉林建設今年329檔期推案量約30億元。鄉林董事長賴正鎰表示,今年春節長假,由台中「鄉林皇居」新成屋熱銷10多戶來看,「今年329檔期鐵定比去年表現更好」,成交比由去年的15比1,今年已提高到5比1,成交速度加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