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4

台版六本木 草悟道特區炒熱話題

#地方 #租售 #草悟道 #台中 #捷運 #建案
工商時報鄭啟明/撰文
 
串聯科博館、國美館、誠品綠園道,長達3.6公里綠蔭林軸帶的「草悟道」生活圈,十年來經營有成,近期勤美之森聯開案,將導入「洲際飯店」,再度成為市場焦點。據悉,全案引入「Midtown城中城造鎮」理念,整合高級住宅、五星級洲際酒店、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地標教堂與美術館、商辦、商場,及一系列文創活動綠意景觀,成為台中低調隱富居住首選。近期鉅陞建設推出的「東方博舍」,規畫17~28坪,在台中台灣大道、公益路交會口黃金軸線,以「總價1,000萬搶進草悟道特區」的訴求,引爆市場討論熱度。
 
目前台中捷運計畫有綠線、藍線、雙港輕軌三線,日前綠線已通車,西起沙鹿車站,行經台灣大道進入市區,與捷運綠線在市政府站共站串聯的藍線,也於今年3月啟動綜合規劃作業,未來將有效紓解台灣大道車流量。「東方博舍」鄰近台灣大道與博館東街口的捷運藍線預定站,坐享廣三SOGO百貨、金典百貨及公益路商圈,和台版六本木勤美之森所構成的新國際樣貌生活圈。
 
由鉅建設輕奢宅「東方博舍」炒熱市場對草悟道生活圈討論熱度。圖/鄭啟明由鉅建設輕奢宅「東方博舍」炒熱市場對草悟道生活圈討論熱度。圖/鄭啟明
 
「東方博舍」規畫「比飯店更像家,比家更像飯店的」輕奢宅頂級產品,打造新東方山水格柵地標。以精緻坪數降低入住草悟道生活圈的門檻,成為台灣大道公益路交會軸心的地標焦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