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22

台中低總價首購宅 銷售爆棚

#租售 #購屋 #台中 #建案 #地方 #銷售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受惠低房貸利率與低總價首購宅好入手,國慶連假期間,台中各指標案場人潮爆棚,單是上市櫃建商新推案,預估總成交金額就逼近10億元!包括總太、順天、坤悅、富宇、遠雄,以及台中在地建商-永豐泰、久樘等首購小宅熱銷,區域遍及南區、北屯、清水、豐原、潭子等地區,可說是遍地開花、紛傳銷售捷報。
 
其中,遠雄建設在清水區的「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目前「遠雄之星7」進入最後衝刺,最新預售案「遠雄之星8」預計第四季進場,產品規劃25至50坪,每坪開價約16萬元,總銷達43億元,為海線地區目前量體最大的單一個案。國慶連假期間,「遠雄之星」接待中心總來客數衝破200組,締造單日平均成交1億、四天成交4億元的銷售佳績。
 
國慶連假期間上市櫃建商台中新案銷售國慶連假期間上市櫃建商台中新案銷售
 
此外,連假期間北屯區有多個預售案熱銷。其中,總太地產「共好Melody」,是低總價市場中唯一擁有國際設計師操刀的新案,產品規劃26~41坪,每坪單價18.8萬元起,連假期間來客數暴增,目前已熱銷七成;北屯區單元十二重劃區的「精銳IN未來」,連假期間來客數超過50組,締造銷售佳績。
 
同樣位於北屯區十期重劃區的順天建設「景美」新案,針對空汙議題引進日本Tornex外氣清靜機,全時段主動隔離PM2.5,成為區域矚目新案。連假期間來客數增加10多組,目前整體銷售已破七成。
 
總太集團旗下的永豐泰地產,在台中市南區國圖館特區的首推案「女王萬歲」,主打女性族群與實價銷售,是南區唯一採用日本YKK AP頂級隔音氣密窗與德國進口隔音墊的建案,獲得女性購屋族的熱烈回響。預約期間就有超過數百組的來客量,國慶連假期間,來客數較平時假日暴增一倍以上的人潮,創造亮眼的銷售成績。
 
另外,潭子區受惠台鐵紅線開通,加上正在動工中的國道四號豐潭段,以及規劃中的國道一號將銜接74線道,皆為區域帶來交通機能與房市利多。坤悅開發「悅‧勝利」案,規劃37坪純三房產品,頂著明星學區,頗受首購族與年輕小家庭的青睞,連假期間來客達數十組,目前熱銷已破六成。
 
豐原區同樣受惠台鐵紅線利多,指標新案-久樘「向陽」,潛銷期已累積多達400組來客數,連假期間來客數逼近30組,平均每六組成交一戶,整體銷售已達八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