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3

雲端圖書宅 「整座社區都是我的圖書館」

#電子書 #雲端住宅 #智慧建築 #遠雄 #圖書雲 #建商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現代人人手1支智慧手機、iPad,加上行動網路的革新,閱讀方式已經從紙本進階為行動裝置,為了抓緊趨勢提供嶄新服務,有建商打造「圖書雲」服務,舉凡社區住戶或新客戶,都可享有6年免費閱讀4872冊電子書的服務,只要有1組帳號哪怕在家裡或出國,都可閱讀最新的商管、語文、時尚等雜誌。

遠雄率先推出「圖書雲」,住戶享免費電子書閱讀服務。(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遠雄率先推出「圖書雲」科技入宅,住戶享免費電子書閱讀服務。(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將最新科技注入住宅已經是產品競爭力的重要環節,遠雄集團2005年開始推出科技結合建築的創新方案,從早期的無線寬頻、光纖到府,乃至社區智慧汽車充電系統等,今日則推出「數位家庭第17部曲—遠雄圖書雲」,要讓社區民眾隨時隨地都可透過閱讀掌握最新趨勢。

「遠雄圖書雲」是遠雄與凌網科技、UDN聯合線上的首度跨界合作,凌網科技董事長賴洋助指出,台灣首次有建商推出電子書服務,這套系統可望人文書香帶入社區,未來民眾的閱讀效果一定變得更好。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峰表示,遠雄圖書雲提供住戶6年免費借書服務,6年內總書冊達4872本,估計可使用的社區包括未交屋、已落成及未來3年將新推建案,約有103座社區共9萬名遠雄客戶受益。

住戶未來可直接下載APP登錄帳號密碼,1次最多可借閱2本書籍與雜誌1本,只要有這組密碼不管在家中或出國都可閱讀,目前遠雄圖書雲已經提供30種雜誌,包括遠見、今周刊、女人我最大、FHM男人幫等多樣性的雜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