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建商祭高底薪徵才 專家:「缺人」大於看好景氣

#預售 #建商 #遠雄 #底薪 #合宜住宅 #趙藤雄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房市景氣冷颼颼,建商卻逆向操作,反而砸下重本擴大徵才!欲藉此提升品牌知名度,拉大與競爭者之間的差距。像是遠雄集團將在北中南舉辦4場徵才活動,預計釋出200個職缺,並保障新人前6個月薪資5萬元,另有激勵獎金。但有房產專家認為,這不過是黑心建商想藉此洗白,並非看好景氣。
 
遠雄董事長之職務現由趙藤雄長子趙文嘉代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趙藤雄之子趙文嘉將繼承遠雄董事長一位。(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先前遠雄集團因前董事長趙藤雄捲入合宜住宅弊案而烏煙瘴氣,如今將於本月16日分別在北中南舉辦徵才活動,然而遠雄推案向來是一條龍式的自建自售,這次不僅要招募200個行銷人才,還鼓勵「返鄉就業」,祭出保障前6個月5萬元薪資的福利,希望招募新血投入,一掃陰霾。
 
不過,房產專家Sway於《爽報》中指出,遠雄之所以祭出高薪徵才,不知是否與弊案有關,造成人才流失,現今祭出保證底薪,無非是想要吸收只想賺錢的業務們。他認為,當一家公司必須要用此種方法招攬人才,不出兩個原因,一是代表獎金比例可能過低;二是說明無法吸引人才上門。
 
Sway還說,一間曾被爆出官商勾結的建商,至今又大打廣告並祭出高底薪徵才,其心可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