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4

靠不景氣培養人才! 建商擴大「爭才」上千人

#建商 #徵才 #興富發 #遠雄 #買氣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預售屋買氣鈍化,不過卻有建商以「彎道加速」模式擴大徵才,在銷售低迷時期更積極栽培企業人才,拉大與競爭品牌的距離。包括遠雄集團將在16日起北中南舉辦4場徵才活動,全台釋出200個職缺,興富發集團今年不僅增設代銷部,至今也已擴編376人,未來還將招兵買馬百人。

預售案買氣雖轉淡,不過建商卻逆向大舉徵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趙藤雄之子趙文嘉將繼承遠雄董事長一位。(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遠雄推案向來是採一條鞭的自建自售模式,由於目前遠雄房地產推案已遍佈全台,包括汐止、內湖、北投、新莊、中和、竹北、新竹、台中及嘉義9個地區、共26個建案,因人才需求強烈,這波將招募200個行銷菁英。為了吸引優質人才,遠雄發起「返鄉就業運動」,推出一系列的薪獎福利,包含新人保障前6個月薪資5萬元,另外還有激獎勵獎金。

興富發集團今年已擴大徵才376人,累計集團與關係企業達940人,其中新成立的代銷部門便招募了40名新血,由於興富發今明兩年將有多處工地落成交屋,工地第1線人才相當缺乏,為了長遠培養人才,興富發也將進行產學合作,提供高中職技職體系的弱勢學生,月薪2.5萬元至2.7萬元的半工半讀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