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64

遠雄、興富發 同步調薪、招兵

#地方 #房地產 #版圖 #遠雄 #潤泰 #興富發 #加薪 #徵才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房地產經歷這一波長達11年的景氣大多頭,建商個個都累積相當的雄厚財力和實力,下一波擴張版圖的重心,紛紛放眼國際市場。

2014年大型建商加薪、徵才計畫。(擷取自中時電子報)

潤泰集團旗下的潤泰營建事業群、遠雄企業團旗下的遠雄建設、興富發「家族」的興富發建設和潤隆建設等,紛紛擴大股本,並自2014年開春後,大舉加薪、招兵買馬。

潤泰集團旗下潤泰創新國際,由於近幾年陸續轉投資中國大潤發、南山人壽等,已逐步增資到117.95億元,躋身為「100億元股本俱樂部」、躍居大型建商。2014年潤泰營建事業群馬力全開,宣布全面加薪3%、擴大編制徵才5%,以期為擴大國內外布局作準備。

遠雄建設也來勢洶洶,2014年特別不同的是,除每年常態性在3月展開薪資合理化作業、4月開始調升薪資3~5%之外;今年更將大舉招兵買馬,目標全年徵才550人,依目前已有810多人來看,今年新增徵才人數將是全部編制的3分之2。估計完成增加招募新血後,目標要擴大編制到1,360人的大型企業。

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遠雄建設今年希望加薪、徵才,主要是因應接下來在新竹、台中、高雄、台南等多處擴大業務的需求。

同時,遠雄評估日後要真正躋身為國際級大企業,揮軍國際舞台,未來資本額也必須要升級到100億元以上,因此遠雄2014年最新目標,也期許自己要逐步擴大股本達百億。遠雄建設目前資本額為83.54億元,希望進入「100億股本俱樂部」,同樣是為擴大國際布局作準備。

上市營建股中的「營收王」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也透露,2013年興富發集團已全員加薪約10%,也增加新人260人,進入2014年後,除了將持續加薪、號召優秀人才進入集團之外,更計畫擴大股本,提高淨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