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21

趙藤雄不玩北部? 挺進中南部改推小宅

#多空 #推案量 #工法 #中南部 #巨蛋 #平價 #房市 #遠雄 #趙藤雄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採訪報導

雙北市素地稀少、房價維持高檔,指標建商如遠雄、華固、興富發、麗寶、國揚等紛紛向中南部另闢戰場,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表示,為響應政府居住正義政策,集團今年鎖定台北以外地區推出小坪數住宅,全年推案量將比去年更大。

北部建商大舉進入後,中南部住宅行情易漲難跌。(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台中七期 秋紅谷(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遠雄建設旗下的預售案場向來是「春節不打烊」,今年受惠於春節賞屋人潮,業績超乎預期,趙藤雄指出,2月預定50億元的業績門檻達標也不是問題。即便目前有政策、QE退場等不確定因素,房市仍是短空長多,去年遠雄總銷業績已超過550億元,今年推案量不會少於去年,且遠雄將持續朝資本額100億元邁進。

趙藤雄說,為配合政策,今年遠雄在新北市新莊、新竹、台中、嘉義等地都將推出民眾買得起的小坪數產品,單價最低1字頭起。他坦言,很多中南部民眾都希望遠雄到當地蓋房,在台北以外的區域,遠雄推案不以獲利為首要目的,而是要先服務群眾、建立品牌認同度。

至於去年取得建照,預計明年完工的遠雄大巨蛋,趙藤雄指出,全球總共600個巨蛋裡,遠雄動員幾十個團隊、上千名人力興建巨蛋,專業程度無人能及。他說明,遠雄大巨蛋採用世界首創的「舉升工法」,可縮段兩年工期,屋頂6700多支鋼骨經過電腦精密推算,每支形狀都不同,簡直比東京天空樹還難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