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6

新春4大標案上看540億 2014不動產市場風向球?  

#租售 #中信金 #商用不動產 #標售案 #A25 #淡海新市鎮 #信義區 #中信松壽大樓 #長春 #六福皇宮

好房News記者吳慧禎/整理報導

馬年到來,一般認為今年有升息、選舉等多空變數,房市表現誰也不敢說死。先看看一開春的標售案熱潮有多吸,包含淡海商業土地、中信松壽大樓、信義計畫區A25土地以及長春段土地,四案都將在未來一個月開標,總底價近540億元,被視為今年不動產市場的重要風向球!

中信金松壽大樓標售案被視為天王級商用不動產。(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中國信託總部大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馬年一開春就有4大標案準備登場,堪稱房市首戰。經聯合報報導,首先是全球人壽位於淡海新市鎮的4千多坪商業地,總底價32.9億元,全球資產專案經理王維宏認為,此底價與市價相當,將可從標售結果看出建商對淡海房市前景的看法。

中國信託松壽總部大樓,被視為近10年身價最高的商用不動產,堪稱「天王級」,標售案預計於下周四開標,市場估計底價超過200億,先前好房網曾報導,連中東主權基金─阿布達比穆巴達拉也有意出手該案,但目前市場對於新舞臺的產權爭議仍有疑慮,仍需觀望。

另外,信義計畫區A25的5千多坪土地標售案,則被視作今年壽險業對國內不動產市場是否看好的重要指標。日前A25地上權昨日舉行招商說明會,遭壽險業者指出底價240.8億元過高,將慎重考慮。

而位於六福皇宮後方、長春段2747坪土地標售案,用途限制不得作為住宅使用,聯合報報導中指出該案底價為56.8億,若再加上上述提及的標售案,今年新春4大案總底價就將近540億元!王維宏指出,標售順利與否,將會是今年不動產市場重要風向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