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08

長虹商辦賣51.4億 房市注入強心針

#租售 #長虹建設 #中信金 #商辦 #商用不動產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沉寂已久的商辦市場,終於傳出喜訊!長虹建設位於內湖安康段的預售廠辦大樓,在23日賣給了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總金額高達51.4億元,創今年商用不動產成交總價新高,每坪成交價約44.2萬元,無疑為今年房市注入一股強心針。
 
受到打房、資金外流的衝擊,近期國內商辦交易吹起冷風。(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內湖瑞湖街商業大樓,街景,商辦大樓,新商辦大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長虹建設表示,該地將興建地上10樓、地下4層的廠辦大樓,預計2.5年後完工,2018年交屋後將為公司挹注獲利,毛利率約15%。中信金則表示,子公司中國信託銀行以近51.4億元買下長虹建設位於內湖的土地,待長虹建設興建成商辦大樓後,將作為中信銀催收、作業人員的辦公室。 
 
高力國際董事李日寶接受工商時報訪問時指出,該案每坪成交價約44萬元,符合行情,買賣雙方可望皆大歡喜,同時也宣告沈悶已久的房地產市場終於「開胡」了,創下今年以來成交金額最大的商用不動產紀錄。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接受經濟日報訪問時也提到,該筆交易打破今年遊戲橘子以23.88億元買下瑞湖科技大樓的交易紀錄,等於是為今年商用不動產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顯示市場基本面並沒有變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