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00

建商推案潮 Q3續燒

#端午 #房市 #潤泰 #遠雄 #興富發 #預售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端午連假房市強打,潤泰創新、遠雄企業集團等,陸續推出指標大案,興富發建設則可望從6月底接棒,市場預期這一波推案潮將從第2季延續到暑假第3季。

端午連假房市強打,潤泰創新、遠雄企業集團等,陸續推出指標大案。(好房資料中心)端午連假房市強打,潤泰創新、遠雄企業集團等,陸續推出指標大案。(好房資料中心)

最近台北市指標案-潤泰創新的內湖「捷11」捷運聯開案「潤泰京采」,儘管延宕了3年,但終於可望登場。該案由潤泰創新投資興建,總共有3棟,由於潤泰新和北市捷運局在權配比率沒有爭議的部分至少有7成,依各自分回的35%,潤泰新先行銷售,由慕樺廣告代銷,估計可售樓層為8~15樓,產品規劃為18~48坪的辦公室事務所;至於另外7樓以下的樓層,約占3成,是有待權配比率敲定的部分,1~2樓為商場,3~7樓為停車場。

住展雜誌調查,「潤泰京采」採挑高3.5米來規劃,適用辦公事務所,總銷約30億元。在定價方面,目前未定,據悉每坪可能在8、90萬元。

遠雄集團在端午連假推出新北市新莊副都心機場捷運第1排的新案「遠雄國匯」,規劃55~57坪的3房產品為主,總銷約75.5億元,為地下4層、地上28樓的住宅大樓,開價為每坪59~65萬元,總銷售戶數為200戶。

今年還未推出新案的興富發,由於建照核發進度,2017年第1筆新案,可能從6月底推出,台中惠信段新案進度較快,預計由甲山林廣告代銷,總銷約35億元。

接下來暑假到第4季,計畫陸續推出台南白崙段預售58億大案、新竹光武段與全球人壽合建的62億大案,以及新莊22億、高雄約80億新案,以及先建後售桃園青埔14億、台南金華段25億等新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