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7

九大案量 興富發明年衝635億元

#多空 #預售 #興富發 #推案量 #房市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興富發(2542)明年推案量初估破600億元,共計九大重量級案登場,其中台北以總銷高達165億元的「又又湖匯」,以及高雄總銷約200億元的「國王之冠」最受矚目;興富發表示,在低利、市場游資氾濫仍未有明顯改變下,明年房市仍將持穩表現。

興富發明年推案量初估破600億元,共計九大重量級案登場,在低利、市場游資氾濫仍未有明顯改變下,明年房市仍將持穩表現。(圖/好房資料中心)

興富發副總經理廖昭雄指出,興富發一直以來推案均走「高周轉率」、「零庫存」策略,過去因市場買方多著重在鮭魚返鄉的台商和金字塔頂端客戶,推案多朝大坪數、豪宅等產品規劃,不過奢侈稅上路後,加上看到合宜住宅搶購人潮,發現以中小坪數為主的自住客未被滿足,因此推案策略轉變,未來一、二年推案將鎖定自住型的首購、換屋族買方為主要客戶群。

興富發明年確定端出九大重量級個案,鎖定雙北市、台中、高雄等地區,推案足跡遍布四大都會區,總推案量至少635億元;其中台北市以日湖百貨改建案的「又又湖匯」最吸睛,全案總銷出估165億元,將推63至75坪中坪數產品。廖昭雄表示,該案將打造地上31層、地下六層大樓,2016年完工,全案每坪推案價估在100萬元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