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7

房市雙十黃金檔 買氣開紅盤

#多空 #雙十國慶 #台商 #建商 #預售 #鄉林 #遠雄 #潤泰 #購屋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中國剛過完十一黃金周,台灣「雙十國慶」檔期將屆,海外台商紛粉返台看屋,帶動雙十黃金檔期買氣,部份潛銷新案頻頻傳出捷報,包括鄉林、遠雄、皇翔、宏盛、新潤、潤泰新等旗下新案,紛紛開出紅盤。

台灣「雙十國慶」檔期將屆,海外台商紛粉返台看屋,帶動雙十黃金檔期買氣。(圖/好房資料中心)

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表示,由於美國量化寬鬆(QE)延後退場、奢侈稅修法延後、大陸十一長假,台商返台度假兼賞屋,帶動優質個案買氣。例如,鄉林的淡水「山海滙」及社子島「左岸」都熱鬧滾滾,買氣好到出乎建商意料,接待中心只能加派人力全力衝刺。

賴正鎰指出,這半個多月來代銷和跑單眉開眼笑,尤其又以鎖定首購及首換族群的新案,接待中心經常客滿,接待人員忙著帶看介紹及簽約,十一長假可說是業績告捷。賴正鎰表示,之前受財政部研修奢侈稅、美國QE恐提前退場、電價調漲等政經干擾,使得市場出現觀望態度;但隨著傳統房市旺季來臨,也就是房市所謂的「金九銀十」,928檔期加上十一長假,趁回台度假兼賞屋的海外台商紛紛回台簽約置產,來客數之多,超乎預期。

鄉林透露,「鄉林左岸」來客量大增,沒正式開案就快賣完,連紅樹林捷運站邊未正式公開的「山海滙,光是為鄉林老客戶舉辦3天的尊榮高球活動,就來了近200組客人、成交25戶,熱度出乎意料,讓鄉林信心大增。

住展雜誌調查,「山海滙」928檔先潛銷,釋出不少廣告,此案基地達5千坪,規畫21樓和23樓2棟海景大樓,單層4戶、每戶約48~79坪,每坪表價約55萬元。另外「水景滙」和大隱開發音樂建築系列的「海頓」也將公開,約7成被預約,非海景戶每坪約45萬元以上。

新莊方面,住展市調指出,「宏普賓麗」以1、2房產品在上半年熱賣,迄今已售近9成;最近「皇翔富豪」、新潤「都峰苑2」以20~40坪上市,成功吸引買盤。另外,汐止以潤泰創新「明峰」最熱門,41、48、55、58坪的主力產品加上每坪50~60萬元售價,叫好叫座,已售7~8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