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51

寶鴻建設今年三案齊發總銷40億 高松伸案恐胎死腹中

#寶鴻建設 #租售 #推案 #預售 #寶鴻建設跳票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深耕台中15年的寶鴻建設總經理陳明仁今(12)日宣布,寶鴻今年將加大力度推案,在中部地區有三案齊發,總銷合計達40億元;不過陳明仁也預告,由於地上租賃權問題,原規劃的另一件河南大業路新案,恐將胎死腹中。

陳明仁指出,對大多數的建商而言,建築就是蓋個房子,但對大多數的購屋人來說卻是擋風避雨的「家」,對寶鴻而言更是終生的責任。寶鴻始終秉持用心建房、以愛築家的原則,努力創造城市美好生活記憶。

寶鴻建設總經理陳明仁表示,寶鴻今年三案齊發,總銷達40億元,但高松伸案恐將胎死腹中。記者宋健生/攝影

寶鴻建設近年規劃推出的建案,具有統一的獨特風格,那就是「別出心栽、精彩有趣」,包括2016年台中市西區「清美大廈」、2017年東區「景美大廈」,以及2017年先建後售的台中西區「大白」。

今年寶鴻建設齊開三案,包括4月即將開案的彰化「寶鴻精誠」、綠園道「大白」,及以青年人需求為考量的中港路公益路案等,三案總銷達40億元。

其中,「寶鴻精誠」規劃101戶透天別墅,每戶建坪約50坪,每戶總價1,200萬至1,600萬元,總銷14億元;「大白」為18戶單純62坪規劃,每坪單價約45萬元,總銷7億元;中港路、公益路口案為30坪三房格局,預計第3季進場。

陳明仁說,寶鴻今年推出的產品種類多元,有符合退休群高齡宅、透天型住宅,無論年輕人成家,或三房低總價的換屋產品,都可以輕鬆買的起。

而「寶鴻精誠」也是寶鴻首度跨足彰化推出的百戶別墅造鎮案,特別與規劃全台第一座太陽能火車站的金獎建築師呂麗純合作,基地面積達2,700坪,位於中華西路,鄰近國道1號交流道,讓生活圈瞬間擴及台中。

值得注意的是,寶鴻「清美大廈」是國際知名建築大師高松伸在台灣的第一件住宅代表作,當初一推出就造成熱銷,因此河南大業路案又再次請高松伸為此案操刀。

不過,此案因地上租賃權問題,導致土地遲遲無法點交;陳明仁說,當初購地時,已給付3,000萬元現金,並多給原地主展延半年期限,展現最大誠意。

陳明仁表示,寶鴻隨後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包括延請高松伸操刀,從外觀立面及動畫部分均已完成等,然而對方收取訂金後已逾一年,既無法履行合約,也惡意分期返還本金且拒絕賠償,對此寶鴻已提出損害賠償訴訟。

陳明仁強調,全案已進入法律訴訟程序,雙方協商破局,高松伸大師再次操刀的個案恐胎死腹中,他感到相當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