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2

房仲界之光!亞太洗錢防制永慶房屋獲獎

#永慶房屋 #APG #洗錢防制 #地方 #蘇貞昌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來臺進行第三輪相互評鑑,由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遴選近百家政府單位及民間機構組成「臺灣洗錢防制國家代表隊」,終獲評選為「最佳等級(一般追蹤)」。於10月3日舉辦「洗錢防制評鑑成果發表暨頒獎大會」,由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親自頒發49座「受評獎」,身為臺灣洗錢防制「國家代表隊」房仲業唯一代表-永慶房屋由吳良治總經理代表領獎。

 

洗錢防制辦公室指出:這些單位在APG洗錢防制第三輪相互評鑑過程中代表我國受評,獲得好評與極佳的分數。吳良治總經理表示:很榮幸永慶房屋能成為此次「臺灣洗錢防制國家代表隊」,讓世界看見臺灣在洗錢防制的努力,為提升臺灣的國際聲譽與地位盡一份心力!

 

臺灣洗錢防制國家代表隊永慶房屋,參與洗錢防制評鑑發表暨表揚大會,獲獎表揚,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圖右3)與團隊夥伴合影。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臺灣洗錢防制國家代表隊永慶房屋,參與洗錢防制評鑑發表暨表揚大會,獲獎表揚,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圖右3)與團隊夥伴合影。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去年11月,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來臺進行為期10天的洗錢防制評鑑,共進行80多場評鑑,由洗錢防制辦公室遴選出臺灣洗錢防制「國家代表隊」參與評鑑,包含:公部門包括司法院、法務部、金管會、中央銀行、經濟部、內政部等;私部門則涵蓋金融機構、會計師、律師、營利組織及民間機構等,永慶房屋是唯一房仲業者。

 

永慶房屋交易安全事業處周國平協理表示: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理念,恪守房仲核心價值,是公司自創立以來所堅持的信念。周國平協理強調:永慶房屋一向高度重視交易安全,並遵守政府法令,配合國家洗錢防制要求,同時保護買賣雙方權益!因為我們知道若洗錢防制評鑑績效不佳未通過,影響的層面可能使臺灣資金匯出入受影響,民眾赴海外投資遭受嚴格審查,以及傷害國家聲譽及地位,永慶房屋全力配合洗錢防制評鑑,能為國家盡一份心力,倍感榮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