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7

零現金交易 逛超商免帶錢包了

#國泰世華 #7-ELEVEN #信用卡 #行動支付 #零現金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民眾到便利商店消費,支付工具又有更多選擇了!國泰世華與超商龍頭7-ELEVEN昨共同宣布策略合作,明年1月底前,國泰世華將完成全省5200家門市刷卡機鋪設,民眾除了使用信用卡交易外,「嗶」一聲就完成交易的行動支付(Apple Pay等國際3大行動支付)也將全面上線,打造真正零現金的便利交易環境。

國泰世華銀行聯手統一超商開創支付新體驗;國泰世華銀行副董事長蔡宗翰(左三)、統一超商總經理陳瑞堂(右三)進行啟動儀式。(洪凱音攝)國泰世華銀行聯手統一超商開創支付新體驗;國泰世華銀行副董事長蔡宗翰(左三)、統一超商總經理陳瑞堂(右三)進行啟動儀式。(洪凱音攝)

7-ELEVEN是全台密度最高的便利商店,國泰世華銀行取得7-ELEVEN第1年獨家刷卡權,成功搶得行動支付灘頭堡;國泰世華銀行副董事長蔡宗翰親臨現場替自家活動站台,為雙方合作啟動揭幕儀式。

近年來超商服務不斷蛻變,從過去單純的生活用品,到團購、年菜、高鐵票等包羅萬象,統一超商總經理陳瑞堂表示,今年民眾在7-ELEVEN使用非現金支付方式的交易金額就高達260億元、占比約18%,與國泰世華合作導入信用卡、行動支付後,預計這個比重會成長到25%,等於明年非現金交易將增長至360億元,並同時帶動平均客單價,上億元的硬體投資絕對值得。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表示,目前已陸續裝機,預計年底前進駐北北基、逾1700家7-ELEVEN門市,將於明年1月底前完成全台鋪機作業,雙方合作將加速行動支付的成長速度,朝政府2025年行動支付普及率達90%目標邁進。

便利商店是國人消費重要場所,根據消基會統計推算,國人平均3天進出1次、每年在超商平均花費近萬元;國際組織VISA調查也顯示,國人最期待下個可以使用行動支付的地點是便利商店。

為鼓勵消費者申辦使用,國泰世華銀行表示,明年元月在7-ELEVEN用國泰世華卡感應消費,單筆滿500就現折50元,若是綁定國際3大行動支付付款,加碼再折50元,等於回饋率達2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