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

小七OPEN錢包 擴大支付場域

#7-ELEVEN #統一超商 #OPEN錢包 #行動支付 #居家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打造熟客生態圈!統一超商19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OPEN錢包」擴大結合集團美麗事業,除了全台5,700多家小七門市外,即日起包括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統一佳佳經營的BEING spa、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7-ELEVEN x BEING fit新世代健身房等,總計全台超過5,800個實體通路皆可使用。
 
「OPEN錢包」是7-ELEVEN於2018年12月推出的自有支付工具,強調可一次完成支付、累點、點數折抵消費等流程。據小七統計,目前OPEN錢包使用人次已較去年倍增,客單價亦高於一般支付工具40%。
 
統一超商宣布旗下支付工具「OPEN錢包」擴大使用場域,除7-ELEVEN門市外,統一時代百貨、統一健身俱樂部等通路皆可使用。圖/業者提供
統一超商宣布旗下支付工具「OPEN錢包」擴大使用場域,除7-ELEVEN門市外,統一時代百貨、統一健身俱樂部等通路皆可使用。圖/業者提供
 
統一超表示,早在2019年9月OPEN錢包的使用場域,就從全台7-ELEVEN跨足高雄夢時代(含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聖德科斯;今年擴大結合集團美麗事業,從超商、百貨、有機店、健身房到spa保養通路等,皆可用OPEN錢包。
 
事實上,除了支付場域的擴充外,統一超看上的是整個集團會員生態圈的串接,讓OP點數及整體會員服務效益更極大化。其中,OPEN錢包是架構在OPEN POINT APP的一個支付工具,而OPEN POINT熟客生態圈更是統一超商欲整合會員、點數、支付三大塊服務的重要計畫。
 
統一超指出,目前整體OP會員數已突破680萬人,較去年同期倍增;去(2019)年全年OPEN POINT APP總開啟量達1.5億次、APP使用點擊總次數更達13億次。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串接在OPEN POINT APP裡的「行動隨時取」咖啡寄杯兌換機制,也在今年2月正式推出,同樣主打會員服務,加上該機制伴隨的「轉贈」功能(雙方都須是OP會員方可使用),亦可望大力助攻OP會員人數向上提升,加速達成今年1,000萬會員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