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8

氣象局:中南部中秋賞到明月機率高 颱風再觀察

#氣象 #中秋 #颱風 #連假 #新奇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低壓發展不確定性仍大,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是否成颱,還要再觀察。至於中秋連假的天氣,李孟軒說,目前各地天氣看起來不錯,周五中秋節當天,西半部可以清楚看見月亮,東半部機率稍低。

李孟軒說,目前這個低壓發展的不確定性仍比較大,主要是因為發展的範圍大,整合需要時間,因此,是否再發展成為颱風以及成颱時間等都還要再觀察。

 

氣象局表示,中秋節當天西半部可以清楚看見月亮,東半部機率稍低。聯合報系資料照北部、東半部的中秋連假將在雨中度過,較無機會在戶外烤肉團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李孟軒說,周五中秋節大致上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北部山區有降雨,六、日這兩天水氣多,也有低壓帶影響,迎風面的北部短暫雨,不過,各地大致上天氣不錯。

至於是否可以賞月,李孟軒說,東半部看到月亮的機率比較低,但有機會看得到,西半部看的機率則比較高,除了台北雲量稍多之外,中南部應該可以看得滿清楚。

中秋連假各地氣溫,李孟軒表示,北部溫度32到34度,北部26度到32度、中部24度到33度,東部25度到32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