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64

男子參加婚禮驚見「女友是新娘」 下一秒結局超展開

#婚禮 #地方 #每日郵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出席婚禮竟發現「新郎不是我!」會是什麼感受?英國一名男子受邀出席婚禮,發現禮堂裡的新娘是自己的女友,而新郎卻不是他,瞬間世界彷彿在眼前崩解。但隨後新娘的一個舉動,讓這名男子秒從驚嚇轉為驚喜。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威爾斯巴高伊德一名40歲男子保羅(Paul Schoproni),近兩年來多次向36歲的女友阿萊莎(Aleasha Pilawa)提出求婚,但阿萊莎始終未給予正面回應。保羅原以為女友無心進入婚姻生活,萬萬沒想到,其實女友正在秘謀一項計畫。

 

保羅的女友策劃了一場假婚禮,讓他「被求婚」成功。圖擷自每日郵報保羅的女友策劃了一場假婚禮,讓他「被求婚」成功。圖擷自每日郵報

 

保羅受邀參加好友的婚禮,被要求務必一定要出席。婚禮中,突然看到女友阿萊莎穿著婚紗出現在禮堂入口,「女友要結婚?!新郎竟不是我!」令保羅驚訝不已,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但接下來的劇情超展開,當阿萊莎來到禮堂走道盡頭後,隨即單膝下跪向保羅求婚,驚訝的保羅故意拒絕並跑開,又馬上回身親吻女友,接受「被求婚」。

 

據報導,阿萊莎表示,近兩年來保羅每天不斷地至少向她求婚30次,但自己正在進修人力資源管理學位,還經營兩間修車廠,忙得不可開交,每天有人煩著你要求結婚,實在令人感到筋疲力盡。況且,自己過去曾有二段失敗的婚姻,對於再次踏入婚姻的意願並不高。

 

保羅除了每天不斷地求婚外,還時常做出令阿萊莎感到浪漫的舉動,所以她決定「終結他的苦難」,和保羅的兩位朋友共同策劃了這場假婚禮,為了不讓計畫洩露,還故意和保羅起爭執,讓他在麵包車上睡了數晚,方便討論計畫。

 

「被求婚」的新郎保羅表示,即便已看過上百次當時的攝影畫面,至今他仍無法理解女友是如何瞞過他完成這項計畫的,但不得不承認,女友確實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