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4

不想再當超大廢墟!彰化市昔日地標力求重生

#地方 #彰化 #火車站 #大樓 #廣告 #荒廢 #建物 #市容

記者簡慧珍╱即時報導

路過彰化火車站,有什麼地方不太一樣嗎?有民眾瞥見喬友大樓掛出招租的大幅廣告。曾經被視為彰化市繁榮的地標,幾近荒廢10多年,淪為眾人眼中有礙市容的建物,喬友所有權人很希望大樓重生,不但成立管理委員會,也陸續通過消防安檢,喬友各樓層所有權人整頓內部環境,管委會懸掛招租廣告,積極再出發。

縣府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說,喬友去年2月成立管委會,多次開會,清除1樓電動遊藝場的公共空間,新增無障礙設施,完成全幢建築結構、消防等檢查,只要管委會運作正常,大樓各樓層所有權人有心重整,喬友可以有好的發展。

喬友大樓民國82年開幕,地面樓高15層,地下3層,幾經意外波折,沒落10多年;洪姓副主委說,每坪租金500元起跳,為了提高租售率,各所有權人歡迎有意承租者、買主共同規畫整修事宜,管委會另重新劃設地下2、3樓的停車空間,日後開放給顧客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