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2

月花500就有車位產權?網友酸:莫非耕者有其田?

#國宅 #停車場 #產權 #員林國宅 #耕者有其田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國宅又爆糾紛,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國宅,2015年縣府好不容易招標成功,但閒置問題解決了,今年2月卻遭到住戶質疑賤賣國宅,其中,屢生糾紛的「停車位產權」問題,隨著權狀的曝光,網友風向幾乎全倒向新業主,怒酸國宅住戶「以為是耕者有其田嗎?」
 
員林國宅住戶認為,車位使用已久,為什麼都沒產權(圖/翻攝自Google map)
員林國宅疑賤賣 住戶告彰縣府(翻攝google map)
 
一下子停車位從500元大漲到2千多元,今年2月又無預警貼出「住戶只出不進」的公告,讓住戶氣得大罵縣府,現在連回家也不得其門而入。一名住戶向三立新聞表示,先前看到是停車位是共同持有,另一名則表示,都住這麼久了,道理來說住戶也該有權狀,為什麼我們沒權益。
 
大批住戶聚集停車場,和保全爆發衝突,但這停車位產權究竟屬於誰的?隨著權狀曝光,838戶國宅住戶和97戶商場住戶,其實僅共同持分「地下2樓」538格停車位,地下一樓則全部歸商場業主所有。真相曝光也讓大批網友狠酸,月花500元就能有產權,以為自己還活在「耕者有其田」的年代嗎?人性貪婪的醜陋,全都在這裡了。
 
彰化縣政府也表示,當初賣國宅時,車位就沒有跟著房子一起賣,大家停久了,就以為自己有產權。提醒民眾買房、買停車位前,可以先查看建造執照或使用執造,確認停車位是哪一種類型,避免未來不必要的糾紛。
 
不過,一位自稱商場店家朋友的陳小姐向好房網新聞表示,大樓管委會其實早已收過縣府公文,但卻未盡宣導住戶之責,讓住戶長久以來恣意停車;同時也抱怨,縣府既然發出公文,卻未盡到監督之責。
 
 
員林國宅11日晚間,又因停車位問題爆發衝突(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員林國宅11日晚間又爆衝突(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