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2

警局不再冷冰冰 北斗分局藝文走廊啟用

#警察局 #藝文走廊 #藝術創作 #書法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北斗警察分局為加強轄內25所國民小學社會保防宣導,辦理社會保防書法比賽,參賽作品有100多件,3日邀請書法名家詹益串大師、靜修國小校長黃榮森、吳弘政等人擔任評審委員,評選出的作品,將在警分局2樓藝文走廊展出,各種書體,琳瑯滿目呈現在優美舞動的線條中,值得民眾前來參觀與分享。
 
 
北斗警分局為提供民眾創作展覽空間,並鼓勵全民藝術創作風氣,以提升辦公環境藝術文化,建立優質公共空間及環境,將2樓走廊規劃成藝文走廊,3日正式啟用,原本冰冷冷的走廊,在分局長石進智的巧思下,換上了藝術作品,轉眼間給人截然不同之感受,單調的空間,頓時變得極富藝術氣息。
 
北斗警分局藝文走廊首檔展出北斗地區四鄉鎮的學生書法作品,石進智說,此次展出作品,除篆、隸、楷、行、草各體兼備之書法作品外,並將書法與藝術結合,呈現多元之創作形式與風貌。作品兼具傳統與創新的表現,融合古今、與時推移的理念,值得民眾前來參觀與分享。
 
此外,透過本次的社會保防宣導書法比賽,不僅能提升全民保防觀念,建立保防共識,也讓國粹能夠傳承,得獎學生之獎狀及獎品,將會由轄區分駐(派出)所所長送至得獎學校於公開場合頒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