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韓批陳心有圍牆 陳駁韓藍眼看台灣

#韓國瑜 #陳其邁 #電視辯論 #高雄 #地方 #選舉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謝梅芬、楊濡嘉、林伯驊/高雄報導

如何帶進人潮、錢潮發展觀光、讓高雄成為首富?是韓、陳兩人攻防的另個焦點;韓國瑜指陳「心中有圍牆」,人進不來,高雄怎麼振興觀光?陳其邁反擊指「韓只用藍色眼睛看台灣」,韓的心中才有圍牆,才會對集會遊行設限。

韓國瑜表示,觀光是軟錢,他心中沒有圍牆,所以自己從選舉開始就說「東西賣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所以他才說「高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聯合新聞網

他舉例說,北韓金正恩要買高雄芭樂,他照賣,大陸市場占百分之四十,請問哪個高雄市場可以放棄這百分之四十的市場,但他支持九二共識,農產品賣到大陸沒有問題。

韓國瑜強調,也因為心中沒有圍牆,所以選舉過程中他從未對此表態,這是他在選舉首度說明他的意識形態,「我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熱愛中華民國」。

陳其邁回應,台灣跟中國本來就有往來,只要好地點,台灣人就會去旅遊;我們本來就是開放國家,兩個(指跟大陸)國家政治體制不同,對於經濟文化控制也不同。陳也批,韓一定要九二共識才能把台灣通往國際的門打開嗎?把台灣觀光無限上綱到有政治前途,難道不能有尊嚴與其他城市往來嗎?

韓國瑜指出,高雄住房率下降,十九家飯店要賣,為何觀光客不願意來,今年黃金周的住房率比去年減少三成,高雄觀光業受寒風,如何開創觀光客來?

韓國瑜還說,法國蓋愛情摩天輪是浪漫,有美國學生聽到他的愛情摩天輪主張後,還畫了一張圖送給他,但他提出愛情摩天輪看法後,卻被對手講成色情,表示我有美食、愛情產業鏈,而陳其邁走不通、人不進來,要如何振興觀光?

陳其邁強調,高雄今年觀光客住宿一百卅八萬人,是台中加桃園的總合。當選市長後,歡迎各國、包括中國大陸民眾來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