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3

直球對決了!高市長電視辯論 陳其邁備好百題考韓國瑜

#地方 #選舉 #高雄市長 #電視辯論會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電視一對一辯論將在今晚8點登場,將採一對一、交叉詰問的「直球對決」,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岡山造勢後,還練習到凌晨12點多才休息。陳其邁陣營上午表示已備好100個題目,將從中挑出6題,請教韓國瑜。

今晚8點至10點電視辯論,由三立電視主辦,除了申論與結論外,雙方各會提出6題的交叉詰問,總共有12題交叉詰問,每一題都各有3分半鐘的回答時間。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上午開記者會,出示陳其邁練習辯論的照片。記者蔡孟妤/攝影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上午開記者會,出示陳其邁練習辯論的照片。記者蔡孟妤/攝影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說,陳其邁自認幽默、口條比不上國民黨對手韓國瑜,但對政策熟稔,辯論時,會以易懂的方式將政見表達清楚。

陳其邁之前曾提出可能會問韓國瑜的題目,包括高雄人口如何在10年內增加到500萬、愛河摩鐵摩天輪、南海挖石油等問題。

趙天麟表示,幕僚已經備好100個題目,將再從中選出6題來請教韓國瑜,之前提出的問題有可能會問,也會有新題目,希望韓國瑜要清楚表達政策,提出問題的解決辦法,而在這方面上,陳其邁會比韓國瑜強。

為迎戰辯論,韓國瑜近日加緊準備資料,也向國民黨智庫請益;而陳其邁昨晚也加緊練習,陳陣營出示陳其邁認真準備辯論會的照片,指他昨晚岡山造勢後,一直練習到凌晨12點多,才被幕僚趕回去休息。

今晚陪同陳其邁出席辯論的人員,包括前高應大校長、中山大學人資所教授、高師大地理系教授、高雄氣爆重傷者、高雄知名餐廳負責人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