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31

摩天高樓竄起 台中天際線越發壯觀

#台中 #天際線 #摩天高樓 #大廈 #建築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薏珊/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豪宅林立,近年摩天大樓持續興建,將為中部創造新的天際線。「市政富邦」凌空而起41層的白色建築奪目耀眼,「聯聚中雍大廈」及申請建照中的台中商銀新總行大樓,樓高皆逾190公尺,即是中南部最「高」檔商辦。

聯聚中雍大廈預計明年四月完工落成,前後耗費十年,以豪宅規模打造頂級商辦,於七期興建39樓大廈傲視台中,每坪單價57~78萬,總銷120億刷新中部辦公大樓新高單價紀錄。

台中市摩天大樓將陸續完工。(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長林佳龍財產申報多一筆美術館特區豪宅由鉅大恆,登記在老婆名下(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商銀新總行大樓今年動工,預計2020年完工,將為台中首棟超過200公尺的建築,日後做為銀行總部及旅館使用,其中有懸空泳池、立體綠化、Green Box等特色設計值得期待。

另,豎立於254公頃大水湳園區中的「智慧營運中心」大樓也正在進行規劃,這座樓高262公尺,高達40層樓,兼具辦公大樓、遊憩運動與文創等多功能的大樓預計2022年底完工,未來可望如同台北101大樓般,成為另一個台灣重要的綠能建築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