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69

今年六都選舉賭盤 最激烈是...高雄市長

#地方 #高雄市長辯論 #高雄市長 #六都 #選舉 #賭盤

聯合報 記者廖炳棋、張宏業/台北報導

地下選舉賭盤近來屢成話題,目前六都賭盤雖多數還未收注,執法單位監控發現,此次以高雄市長賭盤最熱、變化最大,隨著網路民調及觀察造勢場合,部分預測盤口陸續開出。

有組頭說,這次大選詭譎多變,北部組頭開選舉賭盤的人不多,幾乎都集中在中南部,如今最熱門賭盤以韓國瑜對陳其邁為首。

高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右)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激烈廝殺。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高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右)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激烈廝殺。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據警方瞭解,這次選舉賭盤最戲劇化的地區也是高雄市,原本陳其邁在初選過關後,組頭多預測陳會延續上次陳菊大勝結果,順利拿下高雄市,推測陳其邁會勝選對方四十餘萬票;不料,近來韓國瑜人氣逐漸飆高,賭盤也從原本的讓四十萬票,一再下修為廿萬票、十萬票到進入PK盤。

有組頭觀察韓國瑜兩場造勢晚會後,認為韓「夜襲」成功,開出PK戰,甚至有賭盤開出韓讓陳六萬票,已有不少人下注,押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

一名高雄在地警官指出,目前預測盤口已開出、但尚未收注。由於今年高雄市盤口相當紊亂,每天都有新變化,雙方選戰激烈,誰能勝選難以肯定,預估組頭會等到選前十天,才會開始收注。

競逐台中市長的林佳龍與盧秀燕,由於兩人民調結果接近,預測賭盤也僅差距數萬票。台中在地人士指出,相較於高雄尚未收注,台中有組頭已開放熟客下注,最新盤口是林佳龍讓盧秀燕約三萬票,但隨選舉日接近,盤口仍有可能改變。

台南市因為綠營基本盤穩定,南部組頭多認定黃偉哲大贏,只是贏多少票的問題,有組頭認為藍營候選人沒有機會,乾脆不開盤。

台北市賭盤也不熱,先前認為柯文哲較有勝算,但目前尚未開盤。至於桃園市及新北市,預測賭盤認為鄭文燦與侯友宜贏面較大,只是要贏多少票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