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763

都怪「這條瑜」 選前成房市消息真空期 

#多空 #韓國瑜 #房市 #選舉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將在周六(11/24)上場,今年以來已有不少專家指出選舉是今年房市的最大變數之一,也有業者指出目前業者下廣告,都有等到選舉結束再說的氣氛,而目前韓流竄起大舉奪下廣告聲量,也是今年選舉較為特殊的光景。
 
選戰越火熱,房市消息容易被邊緣化,對市場就越不利,立智公關總經理王耀斗在好房網TV節目《房產最前線》指出,這次選舉因為「一條瑜」出來,也讓投票前競爭張力加大,整體氣氛加溫,更加速排擠廣告露出,邊緣化房地產訊息曝光。
 
專家指出,這次選舉因為「一條瑜」出來,也讓投票前競爭張力加大。(圖擷取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圖擷取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則在媒體撰文指出,選戰全面開打,很多媒體都被選舉相關的廣告給佔據,戶外定點看板更是候選人兵家必爭之地,房產廣告只好退位、被下架。實際上,房產業者也深知此期間打廣告也沒有效果,乾脆省下廣告預算,等待往後再釋出。
 
張欣民看好選後房市,以過去經驗來看,正因為選前的買盤受到壓抑,選後剛性需求順勢出籠,整體選後買氣一定會優於選前,至於會不會有大爆發性的成長,這就要看整體房市景氣是否能帶動之外,還須看個別縣市是否有明顯翻轉的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