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斗六長林路平交道拓寬 等了30年

#火車 #道路 #平交道 #道路拓關 #交通

記者胡瑋芳/雲林縣報導

「噹!噹!噹!」火車來了,讓用路人心驚驚。雲林縣斗六市味全食品加工廠附近的長林路平交道,平日大型車輛往來頻繁,長林路寬約12公尺,但平交道突縮減至8公尺,讓來往車輛處於危險易釀車禍,在當地人士反映下,縣議員王又民、雲縣府配合經費並協調台灣鐵路局同意拓寬,預計本月底完工。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爭取縣府與台鐵共同支持斗六長林路平交道拓寬工程,改善30年來會車險象環生的情況

長平里長高忠傑說,因平交道距雲林路很近,號誌變化車輛轉入長林路,容易造成交通阻塞,曾發生火車撞上停等平交道的轎車。

「短短3公尺,地方等待30年。」王又民指出,因附近有食品加工廠,每天上下班出入車輛多,從長林路行駛到平交道,卻突然縮小,若對當地路況不熟,恐發生意外。經各方合力爭取,拓寬工程動工,將沿途的大型變電箱移罝路邊兩側後,再進行平交道拓寬工程,未來沿路兩旁水利溝渠拉直的整治會完成,來往車輛會車不再膽顫心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