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68

進出板橋河濱公園更方便 光復橫移門開放通行

#地方 #陸橋 #河濱 #腳踏車 #水利局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板橋河濱公園是當地民眾遊玩的好去處,許多民眾會前往散步或騎腳踏車休閒,但是唯一的出入口只在防汛陸橋,讓年長、年幼的民眾進出相對吃力,尤其牽著腳踏車上下樓梯更有安全的疑慮,讓這處相當受歡迎的親水休閒娛樂場地不夠親民,新北市府經與相關單位協調下,已經開啟光復橫移門供行人及騎乘腳踏車之民眾自由進出,對當地居民的生活休閒提升有很好的幫助。
 
 
以往許多市民對板橋河濱公園只能靠防汛陸橋進出感到相當不便,市府表示,經與相關單位協調,光復橫移門開啟於去年11月份就開始進行規劃,並研擬開啟橫移門等因應措施,在各機關包括交通局、養護工程處、水利局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的努力下,共同完成號誌燈遷移、設置行人庇護島、畫設行人穿越線及增設外灘阻車柱等工作。
 
再確認各項安全措施後,光復橫移門已經開啟約2公尺寬,但是颱風期間於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時將會關閉,請民眾配合,往後進出板橋河濱公園又多了一個出入口,讓市民於休閒遊憩時,新增了一項好去處。但是光復橫移門僅讓行人及腳踏車通行而已,市府提醒若機車騎士們想要進入板橋河濱公園,則一樣需要從江子翠橫移門進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