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0

嘉義文創園區 邀您開畫展

#創作品 #設計系 #樹脂 #嘉義 #文創園區 #地方 #新奇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來點創意,讓生活好好玩,嘉義文創園區5日有文創小市集開市,有手做布藝、燒烙、咖啡畫、彩色橡皮筋編織體驗等各項手創作品,還有「曬曬圖─小畫展」歡迎每個人秀出畫作,開個人小小畫展。

嘉義文創園區曬曬圖活動,遊客好好玩。

昨天開市的文化創意市集,匯集年輕文創人擺攤,擅長色鉛筆手繪的許瑞芬,最愛觀察自己養的13隻貓、1隻狗、4隻鳥,描繪牠們的各種姿態、表情、互動,創作文創商品,令人愛不釋手。

經營網路創意市集「熊貓秀手工」5、6年的蔡明秀,受朋友鼓勵,第一次參加文化創意市集,讓更多人發現自己的作品,攤位上的手工鞋、樹脂土小物、精油母乳皂都維妙維肖又可愛。

文化局推出的「曬曬圖─小畫展」活動,設計一個人人都可展覽自己作品的平台,只要拿起畫筆創作,就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曬」在展場中,讓大家欣賞,並參加票選活動,獲票選人氣最高的畫作,將被製作成明信片。

有一位高師大視覺設計系學生林蔚軒手繪文創園區風光,細膩生動,更有遊客突發創意,以現場的布置當背景,把自己「曬」在牆上拍下趣味活潑的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