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4

北市消夜名店「建宏牛肉麵」 不敵疫情要收攤了

#居家 #地方 #商圈 #建宏牛肉麵 #西門町 #美食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鍾維軒/台北報導
 
北市西門町老字號「建宏牛肉麵」,價格平易近人,24小時營業,一直是北市民、學生群消夜的好去處,近年曾入選「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是想吃牛肉麵民眾解饞的好地方。但因為疫情影響,建宏牛肉麵也受到波及,老闆決定見好就收,疫情中又有一家名店收攤。
 
讀者目擊,建宏牛肉麵店面搬空,工人忙把東西收拾進貨車;夜貓族一陣哀號:未來那裡有美食可尋啊?
 
西門町老字號「建宏牛肉麵」,價格平易近人,尤其營業時間24小時,更是學生族群宵夜時段的好去處,如今關店讓人錯愕。圖/報系資料照西門町老字號「建宏牛肉麵」,價格平易近人,尤其營業時間24小時,更是學生族群宵夜時段的好去處,如今關店讓人錯愕。圖/報系資料照
 
建宏牛肉麵可選擇寬麵或細麵,另有水餃、小菜可以點選,還附上飲料無限暢飲,可喝到飽。另一特色,每張桌子都擺放瓶瓶罐罐調味料,包括辣牛油、酸菜、辣椒醬等,讓民眾自行添加,許多老饕、熟客經常光顧,24小時不打烊是夜貓族的好去處,半夜時段不時可見大學生騎著機車,三五成群來解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